《龙虾刑警》王千源变身话痨“麻烦探长”

2018-05-21 09:3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定档6月22日,旨在打响暑期档喜剧头炮。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王千源单人剧照,多方面展示了他此次在电影中的角色形象。令人惊喜的是,一向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王千源终于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出演了正面角色,此次“麻烦探长”的喜剧式人物设定让人无比期待。

  王千源颠覆演绎“麻烦探长”杜宇飞

  作为实力派演员,王千源一直以饰演反派而为大家所称道,他在《解救吾先生》和《破·局》中的饰演反派的出色表现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让他获得了“反派专业户”的称号。但在《龙虾刑警》中,王千源一反常态,出演了正义感爆棚的缉毒刑警小队长杜宇飞一角,带领手下的队员与毒贩们进行了一系列激烈刺激又令人啼笑皆非的对抗。

  作为刑警支队的队长,“麻烦探长”杜宇飞却是一个十足的大话痨。花衬衫和大肥裤子是他的标配,平时仗着自己的队长身份,动不动就对别人发号施令,表面上是一个好大喜功又吊儿郎当的人,这也不禁让人对他的能力产生质疑。但随着案情的不断深入,杜宇飞却展现出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当队员遇到危险时,他总是队伍里最谨慎、最果断也是最值得依靠的队长。平时的藏拙帮他很好地掩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也让刑警小队一次次化险为夷。

  饰演杜宇飞这种性格如此多变的角色,对演员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但王千源利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深刻的理解,将杜宇飞的吊儿郎当与粗中有细都很好地表现了出来,并承包了片中大量的笑点,让人叹服于他实力派的演技。连导演李昕芸都在片场不时的称赞:“源哥演的太好了!”

  王千源火力全开的又一力作

  王千源从影20余年,获奖无数。2010年凭借《钢的琴》成为东京电影节近十年来唯一的华语影帝,更是在世界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王千源在每部作品里都有精彩的表现,被称为“一个演啥像啥的好演员”。2015年参演《解救吾先生》获得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再次提升了王千源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成为电影品质的绝对保障。

  近两年王千源也有大量的优秀作品问世,而即将上映的《龙虾刑警》,是王千源继《解救吾先生》《破·局》等一系列优秀作品之后火力全开的又一力作。此番王千源联合袁姗姗、刘桦和周游共同扛起大梁,并与沈腾、张锦程等一众戏骨同台飙戏,志在打响暑期档喜剧第一炮。从目前曝出的预告片来看,《龙虾刑警》的精彩程度并不亚于王千源以前的作品。人物互怼字字珠玑,笑料十足;案情发展步步惊心,紧张刺激。王千源奉献了极其出色的颠覆性表演,着实令人期待。

  暑期档最值得期待喜剧作品

  《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喜剧作品,《龙虾刑警》故事层次丰富饱满,剧情设置巧妙有趣。影片集喜剧、警匪、美食等众多元素于一体,每个元素的展现都极尽丰满并完美交融,令人应接不暇。而沈腾、刘桦、张锦程、李健仁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更是极大的保障了影片的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