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爱情的边疆》发布爱情海报

2018-05-28 09:21: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爱情的边疆》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并在腾讯、优酷、爱奇艺三家视频网站同步播出。今日,该剧再次发布爱情系列海报,四位主人公始终坚守的爱情信念分别被一句话高度概括,让故事的最终走向初露端倪。而他们的爱情故事,更感动了无数观众。

  宋绍山的爱情,是“甘作备胎,只对你好”,是平淡生活中的点滴坚守。“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宋绍山对爱情的执着,在王小波的笔下不是早就有了注解吗?而海报中,分别出现了年轻和老年两个时期的宋绍山,更能看出他就是那个默默坚守爱情的人。

  文艺秋的爱情,是一份“长情”。海报中,少女文艺秋用纸笔画出心目中爱人的模样,憧憬着自己的爱情。多年过去,虽然容颜已经老去,即便与爱人维卡隔河相对,但是时间与空间的距离都没有改变文艺秋心目中爱情的模样,相距万里的思念一如往昔,痴心以对。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