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神奇马戏团》海报预告双发

2018-06-04 10:0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近日曝光了一支魔力版预告及六一海报,众多动物纷纷出镜,让人目不暇接。无论是海报上流着口水扑向人形饼干的小仓鼠、还是预告中欢乐上演的精彩马戏,都散发可爱气息,为广大小朋友奉上了一出欢快的六一贺礼。

   海报将重点放在马戏团上,首次为观众呈现出了马戏团的远景全貌。蓝天、绿草、鲜亮的帐篷、飘动的彩旗以及成群的动物,勾勒出一幅温馨祥和的画面。而画面前方飞扑向人形饼干的小仓鼠则最为亮眼,留着口水、四肢大张。略带喜感的形象为影片增加了几分搞笑元素。

   最新曝光的魔力版预告亦是围绕着马戏团以及神秘的动物饼干展开,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魔力盛宴。伴随着亮起的照明灯和高亢的背景乐,神奇马戏团的奇幻演出隆重开场。吃下一块小饼干,五个杂技演员、憨态可掬的小丑瞬间变身为小松鼠、长臂猿,狮子欧文也在乔伊的投食下秒变大猩猩,花样变幻让人目不暇接,神奇魔力可见一斑。但小丑红鼻头坏笑着展示一盒饼干的样子,又让人对这种魔法产生了些许不安。而预告最后,红鼻头留下的一句“怎样才能变回人类,这就是魔法”同样留下了悬念,可谓吊足观众胃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