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莱三国》官宣主角阵容 施南饰演美艳貂蝉

2018-06-20 08:18: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胡莱三国》官宣照

  由导演张明国执导,演员施南、付辛博、郭晓婷联袂主演的超级网剧《胡莱三国》于6月8日在横店影视城盛大开机并于日前正式官宣主角阵容。

  网剧《胡莱三国》讲述的是一直是游戏《胡莱三国》忠实玩家的刘莱才,意外乱入游戏之中,发现自己竟然真的来到了“三国”时代。乱世天下,各路英雄粉墨登场,而刘莱才也由此踏上了游走于三国群雄间曲折又充满奇遇的人生路。此次,青年演员施南将在该剧中出演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蝉一角,身材高挑,玲珑有致,颜值高气质独特,有着闭月羞花之容貌,舞姿翩翩,一颦一笑皆惊艳。原是昭阳宫里人,惊鸿宛转掌中身,只疑飞过洞庭春。按彻梁州莲步稳,好花风袅一枝新,画堂香暖不胜春。

  2014年亚洲小姐冠军出道的施南对于此次对貂蝉这个角色的演绎她表示信心满满,同时也很荣幸能够跟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能跟诸位同剧组的优秀演员们探讨切磋演技,希望像大家多多学习。

  在《天下第一镖局》、《白衬衫》等作品中我们也看到了施南在表演方面的天赋以及日趋成熟的演技,相信此次她定能为我们演绎一个不一样的貂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