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暖心公益 分享快乐阅读

2018-06-21 08:4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静

  近日,《奔跑吧》发布了一段以“向阳奔跑,用爱陪伴”为主旨的阅读公益宣传片,通过发起全民捐书活动,呼吁更多人为孩子们提供爱心与陪伴,用实际行动传递“奔跑精神”。

  视频中,《奔跑吧》兄弟团来到天津市静海区团泊镇华源小学。阳光下,兄弟团与孩子们一起奔跑,快乐阅读。正如邓超所言:“我们想给孩子们更多的陪伴,不止要在阳光下一起奔跑,阅读也是一种陪伴”。跑男团以“体育+阅读”动静结合的方式向孩子们传递爱与关怀。李晨鼓励孩子们,只有锻炼与阅读相互结合才能让身体和精神都充满力量;陈赫以身作则告诉孩子们阅读的重要性;郑恺让孩子们懂得“阅读能加速梦想的脚步”;Angelababy让孩子们知道阅读会让世界变得美丽;鹿晗作为孩子们的榜样,告诉孩子们阅读可以保持一颗纯真的心和无限的想象力;王祖蓝“虽然个子不高,但阅读可以让眼界变高”的暖心“鸡汤”让孩子们充满力量。(文/杨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