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首曝正片片段

2018-06-29 08:3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静

  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6月28日,片方首次发布电影正片片段,女主角小兰霸气亮相,褪去一身长袍。

  曝光的正片片段中,男主角奥特在船上与敌人交锋之际,女主角小兰长发披肩缓缓走来,吸引全场目光。而后褪去一身华丽长袍,随手扎起散发霸气变身。一个温柔娴静的女子瞬间变身帅气海盗头领,口哨响起,“后备军团”乘着飞船来势汹汹前来支援,开启与夜叉的大战。而小兰战斗中不失从容,单手拿枪瞬间震慑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片段中不仅有热血的打斗场面,刚柔并济的女主角,同时也不乏搞笑元素。“红怪”玛拉达一句“臭猴子,你是不是偷了人家东西”将片中人物的性格特征初步展现,热血打斗与搞笑画面交织令观众更加心生期待。(文/杨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