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唱”情歌

2018-07-18 14:3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静

  7月17日,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发布会举行。继《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后,《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用“对唱选手搭档+音乐元素+剧情式综艺”的全新模式,激活音乐类综艺新玩法。

  昨日现场,三位明星导师鹿晗、李荣浩、罗志祥大方分享自己的选人标准。李荣浩希望找一些“有性格”的选手:“因为现在有唱功的人太多了,我觉得有点唱功,声音有特色,一下就能记住。”另外两位导师的标准出奇一致:唱歌要“走心”。罗志祥直言:“现在有很多选手已经太厉害了,他们会用很专业的方式去诠释一首歌,但是忘了心在哪。”鹿晗也认同:“以感情传达作为标准,就像大家听着特别舒服,不会觉得飙高音的时候有点吵。”

  《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选择“男女情歌对唱”这一未被发掘的空白题材作为节目切入点,融入很多情感元素。参赛选手组成男女对唱搭档,选手中不乏曾和歌手韩磊、张靓颖同台演唱过的王小小、曾获金曲奖入围的歌手J.Sheon,还包括与许魏洲合作过的赵登、阿力普,以及演唱过《上海女子图鉴》主题曲的孟慧圆。

  选手后续开发方面,作为《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的合作平台,虾米音乐不仅将为冠军CP打造专属EP,从专辑制作、发行到宣传,全链路护航音乐新秀,参与制作的主题曲remix版本还将在节目片尾轮播。(文/杨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