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漫电影《风语咒》下月初上映

2018-07-21 10:00:00 来源: 郑州晚报 作者:

  原标题:国产动漫电影 《风语咒》下月初上映

  作为暑期档电影市场备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昨日下午,历经5年筹备、3年制作的《风语咒》在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点映,精美的制作搭配本土化的故事内容,让影片收获了大桶“自来水”。

  相较于往年,今年暑期档动画电影整体撇开低幼剧情,在内涵和故事设置上均有较大提升,譬如这部将于8月3日上映、 “画江湖”的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电影的世界观来源于阴阳五行,并引入五行之外的力量——风,让电影在独特之外多了份厚重。为了契合其古风气质,剧组还请到了中国风代表人物方文山、霍尊创作主题曲,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友情、寻找自我、更是一个关于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对孩子们来说,《风语咒》并不单纯的只是一部“少年英雄江湖记”,而是一部讲述有关于少年梦想、爱情和亲情的励志“少年成长记”。这部电影就像一个敲门砖,将带领大家用另一种视角发现中国文化的美。

  除了概念设定上的本土化,该片整个视觉的风格也同样饱含东方美学,无论是罗刹、饕餮等神兽,还是古色古香的建筑,都是由大量曲线构成,更符合东方美感。据悉,片中出现的建筑超过100座,每一个都是精心设计,连断壁残垣的细节也经仔细打磨,相当用心。

  影片将于8月3日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