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游戏》韩庚饰演“拼命程序员”

2018-07-30 08:5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银幕。韩庚作为该片男主,在影片中首次尝试宅男极客形象,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及剧照中,韩庚这一呆萌宅男形象和炫酷的黑客操作产生了巨大的反差,也因此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喜爱。

   电影《解码游戏》凭借其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片中李浩铭(韩庚 饰)虽然怀有平民英雄的梦想,隐藏在网络世界中“惩恶扬善”。一场意外邂逅,韩庚、凤小岳、李媛三人临时组队,就像进行一场闯关游戏,携手对抗神秘国际犯罪组织头领山下智久。而李浩铭在与恶势力的一次次斗智斗勇的生死之战中飞速成长,成为团队不可或缺的核心存在,不惧威胁,与犯罪组织正面硬刚,维护国际网络安全。

   在影片中,韩庚饰演的角色拥有大量动作戏,跳楼、飞车、扒地铁,一系列极限运动,挑战观众的“视觉神经”。韩庚说道:“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难度这么大的动作片,这对我来讲也是一种挑战,虽然很累,但是很刺激,我很喜欢,拍完以后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做到这样。”

   虽然拍摄过程紧张惊险,戏外韩庚不仅和凤小岳、山下智久两位男神在片场健身游泳,还教起了山下智久说东北话,画面非常欢乐。韩庚自己也表示:“希望大家在一起拍戏都能很开心”。对戏严肃认真,对人幽默风趣,导演也对韩庚有很高的评价:“在选演员的时候,就觉得韩庚和这个角色很贴近,拍摄时他的表现也是游刃有余,很多高难度动作戏他都完美完成了,在片场也很活跃,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

   电影《解码游戏》将于2018年8月3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