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化身“制冷机” 他的厨房“加速度”秘籍竟靠它?

2018-08-04 08: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俊凯

  王俊凯1

  王俊凯2

  王俊凯3

  王俊凯4

  大众网娱乐 王俊凯《中餐厅2》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美味”播出啦!全新节目让大家了解到了“厨师凯”的真正实力,性格稍微有些慢热的小凯也很快融入到了中餐厅合伙人中,大展“有趣灵魂”的一面,金句梗频出,化身中餐厅持证上岗的“制冷机”!

  随着“厨师凯”的后厨生活日益得心应手后,王俊凯也迎来新的挑战,变身“洗碗长工”,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加快洗碗速度,一边哼唱一边钻营洗碗的王俊凯竟然真的找到了加速度的方法?正当小伙伴一脸懵,小凯唱起老歌“沉默加速度”解释道加速度秘籍正解,再度制冷升级!节目中,王俊凯和苏有朋、白举纲的“三兄弟结义”也是笑点十足,并且,还和苏有朋来了个世纪大撞衫,被调侃为“亲子装”,十分有趣了。

  最新节目可谓是想赚足大家的笑点,记得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2》,想看王俊凯究竟还在哪些地方开启“制冷”装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