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青春》开播 致敬造林英雄

2018-08-11 07:5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光

  8月2日,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最美的青春》监制、总编剧郭靖宇,总编剧杨勇,导演巨兴茂,文学统筹唐浩,该剧作曲董冬冬,片头片尾曲作词陈曦,以及刘智扬、何雨虹、赵恒煊、贾宏伟等主演出席。会上,主创就革命信念和塞罕坝精神发表独特的见解,致敬造林人。

  《最美的青春》监制、总编剧郭靖宇分享创作故事

  《最美的青春》导演巨兴茂分享创作心得

  《最美的青春》以塞罕坝几代造林人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再现塞罕坝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历程和革命热情。此次担纲《最美的青春》监制、总编剧的导演郭靖宇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承德人,因此,这部反映塞罕坝人伏冰卧雪、艰苦奋斗的作品饱含他对家乡的情怀和热爱。导演巨兴茂在现场表示:“最美的时光,最美的奉献,希望本剧播出,能够激励所有心怀理想的年轻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最美青春。”(文/杨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