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曝"欢喜冤家"特辑

2018-08-16 08:23: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古装剧《延禧攻略》剧情发展已经过半,今日官方再曝“欢喜冤家”特辑。

  今日官方发布“欢喜冤家”特辑,将剧中的“糖”一一展现到观众眼前。无论是利落CP的“欲拒还迎”,还是娴妃佘诗曼的一往情深,剧中各角色伴随着爱恨,将对爱情的向往与忠贞表现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此版特辑预告了接下来璎珞与皇上“冤家路窄”般的相处模式,两人不仅将上演一系列的捏脸杀、摸头杀、壁咚等暧昧互动,璎珞还将向皇上开启扯衣角、求抱抱等花式撒娇技能。在多位嫔妃的“神助攻”下,醋坛子全开的乾小四会和璎珞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历史上乾隆与令妃的爱恋故事一直为后人所艳羡,令妃魏佳氏虽出身不高,但在其入宫后的二十年间先后由贵人逐步晋封到皇贵妃,并接连为高宗生下四子二女,是为乾隆皇帝生儿育女最多的一位后妃,而她的儿子永琰在她生前已经被秘密立储成为后来的嘉庆帝,足见令妃之盛宠。

  所以自《延禧攻略》开播,不少观众便期待着令妃与乾隆这一对官方CP何时能“进入主题”,而昨晚更新的剧情可谓是正式宣告利落CP甜宠模式的开启。面对纯贵妃与小嘉嫔不断的挑拨,皇上表面上生气,实则是对璎珞的不解释、不在意耿耿于怀。“冷落”了皇上许久的璎珞,终于在纯贵妃为太后准备的苏州街上放下身段,扮作沽酒女郎,一举重夺圣心。璎珞的反其道而行之令皇上欲罢不能,一句“朕还就喜欢你这样的坏女人”足见乾隆对璎珞的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