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四大导师曝光选人标准

2018-08-23 09:01:00 来源: 红网 作者:

  近日,《这就是灌篮》官方曝出一则节目片段,四大领队曝出球员选择标准,每位领队对心仪球员的衡量标准都很“特别”。

  面对“你们想要找一个什么样的球员”的提问,林书豪率先提出:“为了赢球技巧高最重要,战队需要的是具有领袖气质和团队精神的人”,而作为同一战队的周杰伦却提出相反要求,认为得分不重要,够帅,够花俏才最重要。另一领队李易峰则提出了不同意见,认为在这里要打出水准,要真正热爱篮球,不喜欢花俏要务实的球员,周杰伦也毫不示弱:“稳扎稳打不如去看NBA,年轻人打球要有自己的态度,去李易峰、郭艾伦的战队可能会无聊”。节目还未开始,领队之间就已碰撞出“火花”,不过最特别的当属郭艾伦的球员选择标准:“要诚实善良,成熟中带点可爱”,结果却被调侃像是来择偶,于是话锋急转,要找比林书豪打得好的球员。

  领队们不仅对选人标准各持态度,对自身的优势也是各有己见,郭艾伦自夸最大的优势是比其他领队帅,却又害羞叫别播,称不想伤害其他领队自信心,李易峰也自称是全领队里最年轻最好看的,反说郭艾伦虽然年龄小却长的着急,领队之间的逗趣互动看点颇多,这也反映出了他们之间的好感情。

  百位篮球高手最终会进入哪位领队的阵营,他们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对抗,8月25日《这就是灌篮》登陆优酷&浙江卫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