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中餐厅2》挑战首个主厨日

2018-08-27 09:1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将于8月23日迎来第六期的播出。本期节目主厨将由“寿喜”搭档换成赵薇和舒淇组成的“天使姐妹”组合。

  本期节目预告中,赵薇更新了菜单,精心研制准备的新厨招牌菜一经出锅便大受好评,试菜品尝时几位合伙人都垂涎三尺,赞不绝口,直夸这道菜“香极了”。试菜工作大获好评,接着备菜工作也有条不紊进行,谁知正式开业迎客的时候,一贯细心谨慎的店长也出现了失误:制作“香菇黄焖鸡”时忘记添加香菇,,等主厨赵薇在厨房里意识到时菜已上桌,新厨赵薇将怎样机智弥补这个失误呢?

  赵薇新厨上任便立志要和前任主厨PK业绩,两对主厨在中餐厅挑衅互怼也相当有看点。赵薇和舒淇配合默契,出菜速度超快,菜品质量获盛赞。前任主厨协助在前厅点餐传菜,对于业绩的比拼愈演愈烈,赵薇吐槽不愿帮忙盛饭的苏有朋友“没有人情味儿”,苏有朋反击游刃有余的主厨赵薇“姜还是老的辣”。

  在即将播出的这期《中餐厅》中,赵薇挑战主厨的首日营业便大展身手,新菜出炉广受好评,但新厨上任也难免紧张大意,她将如何巧妙弥补忘记添加香菇的疏忽?而欢乐后厨的PK,赵薇又能否凭“实绩”胜出?预知结果如何,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