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终极预告

2018-08-30 08:08: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已经定档于9月14日上映的青春喜剧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今天发布了一段终极视频预告,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五位主演在视频中一一亮相,共同为网友们带来了一段笑点密集、充满挑战的公路旅行!

  在这段时长1分半钟的终极视频中,四位男主在经历了短暂的内心挣扎之后,踏上了一段说走就走、通往西藏的冒险旅行。随后,车子报废、狼群围攻、冷风刺骨、沙漠迷路……一连串的危机接连上演,让他们的这段旅行“猛料”十足,看得网友们大呼过瘾!

  除了各种意想不到的麻烦和意外,预告片中还给影迷们展示了很多片中的爆笑桥段:牛骏峰被“跳伞帮”大哥威胁,帅不过三秒;白举纲跳伞中途熊抱吴谨言,还不忘大声表白,却遭到跳伞女神的吐槽“小屁孩”;四个男生迷路,赤裸上身在沙漠里狂奔……如此密集的笑点,让观众们对这部公路喜剧片的“笑”果充满了期待。

  除了视频之外,影片还同时发布了一张终极海报,海报以雪山、荒漠为背景,完美契合了“冒险之旅”的主题。五位主演意气风发的走在路上,毫不畏惧接下来的未知和挑战。

  作为同档期中唯一的喜剧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近来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尤其得到了很多年轻群体的关注。当“说走就走”成为很多90后热衷的一种生活方式,对于他们来说,一次任性、放肆的旅行未必是件坏事,在挑战未知的过程中,他们会收获很多在学校和日常生活中见不到的美好回忆,也许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许是一回让人啼笑皆非的出糗,也许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90后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恰恰以年轻群体为主视角,讲述了一段说走就走的爆笑公路之旅,四个愣头青和一个酷女孩高调组队,在旅途中彻底释放,用自带的“中二属性”化解一个又一个的未知困境,放肆大笑、认真生活,为青春留下了一段浓墨重彩的爆笑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