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曝“艺术肖像”版海报

2018-10-16 08:57: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杨静

  《创业时代》已10月12日正式亮相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腾讯、优酷平台同步开播。恰逢剧情发展至郭鑫年成功赢得两位天使投资人的青睐,为魔晶争取到首批研发资金,片方适时地发布了一款“艺术肖像”版海报及两款“千人千面”创意海报,以多维度、多层次还原互联网创业群像,黄轩、杨颖更以不同形象示人,深刻诠释“在这个创业场里生存,没人能靠一副面孔活着。”

  随着剧情不断深入,以郭鑫年领衔的魔晶团队、罗维领导的狐邮公司以及金城掌控的捷讯项目均准备就绪,准备在洛菲斯投资公司处撬开“第一桶金”。几方势力前后登场,一款名为“艺术肖像”的海报也与观众见面。该款海报集结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王学圻、王耀庆、啜妮、代旭、印小天、代乐乐、张晓谦等诸多“创业豪杰”,“一站式”感受《创业时代》呈现的互联网创业群像。据悉,该款海报点、线、面构建立体化维度展现创业众生相,演员实体表现风格清晰呈现剧中角色面貌,绘画部分以形写神重塑角色性格特质和内心变化。虚实结合勾勒创业者真容,人物直面观众眼神坚定,自信做派敢言:创业,没在怕的。

  电视剧《创业时代》自10月12日开播首日,便以亮眼题材和“纯干货”剧情在第一波观众中扎稳脚跟,网友在社交平台感慨:“郭鑫年离婚、破产、再就业三步走一气呵成,节奏是真的快。”,“冲着剧中的宝藏男孩们来的,但是baby和宋轶也太美了吧,你们投资圈颜值都这么高么?”而在电视剧前陪伴父母观看的“路人观众”也纷纷发表看法:“陪老妈在家看《创业时代》,这剧有点老少通吃啊乖乖,我来安利了。”《创业时代》理所应当地打出漂亮第一枪,正如主演黄轩在开播前向粉丝“喊话”所言:“《创业时代》是一部展现了纯粹的理想主义者们,在大时代浪潮中坚持信念的故事,郭鑫年影响了我,我希望你们喜欢。”

  除“艺术肖像”版海报外,仍有两款以黄轩、杨颖剧中形象为核心打造的“千人千面”创意海报。在两款海报中,剧中角色郭鑫年、那蓝以多达十一个造型亮相,实体形象呼应现实主义风格,手绘形象分别以丰富色彩、单一色调和简笔线条等方式向观众建构对二人的多角度认识。无论是身着经典格子衬衫,还是休闲西装在身,郭鑫年的身份只有一个,就是创业者;无论演绎干练的职场OL,还是头戴鸭舌帽轻松写意,那蓝的信念只有一个,就是支持郭鑫年。(杨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