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迷宫》定档11月1日 聂远形象颠覆

2018-10-16 08:5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欣然

  近日,由聂远、葛天领衔主演,杜奕衡、初俊辰、栾元晖、余薇薇、卢卓(小灿)、程爽、陈震、戚蓝尹等联合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首度曝光先导预告,宣布将于11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在黑暗幽深的隧道迷宫中,以聂远为首的巴士乘客们深陷走不出去的时空死循环,多重隧道内暗藏玄机,死亡阴影笼罩下人心惶惶,为挣扎求存各自为营工于心计,神秘悬疑的氛围更是令人欲罢不能。

  幽深狭长的隧道,迷离昏黄的灯光,似乎永无尽头,总能令人产生无限的神秘遐想与探究欲望,而电影《黑暗迷宫》正是以此为基础,讲述了以聂远为首的一众巴士乘客,在误入多重隧道时空死循环后奋力挣脱死亡桎梏的悬疑犯罪故事。

  定档预告中,由聂远领衔的“巴士小分队”集体亮相,小巴车将他们带入了一条深邃黑暗的隧道,众人就此陷入了循环往复的绝望境地。小巴车上形形色色的乘客,除了神秘的主心骨聂远外,既有阴郁强悍的巴士司机、沉稳坚定的中年大叔、癫狂张扬的西装男,也有惊慌无助的少男少女、纯良无辜的孕妇、性感妖冶的红衣美女……除了前路无尽的隧道死循环,更有神秘剧情将悬疑紧张的氛围进一步提升。时间的扭曲、空间的闭塞、黑暗人性的暴露和前路的未知,深陷困境的他们最终是否能逃出生天?

  近期凭借《延禧攻略》再度人气爆红的聂远,在电影《黑暗迷宫》中颠覆“乾隆爷”形象,变身神秘乘客,表现尤为吸睛。预告片中,聂远“眼”技惊人,或坚定睿智,或惊觉疑惑,或恐慌挣扎,令人如坠其中。半路闯入出现在隧道的他,到底是“搭错车”迎来毁灭,还是为绝望的众人打造“诺亚方舟”带来救赎和希望?聂远颠覆出演的神秘人身份未知,在其精湛演技的加持下,使得影片更具吸引力。

  除了演员表现值得期待外,电影悬疑犯罪的题材,也是同档期电影中值得期待的一大亮点。近年来该类型电影冲出不少黑马之作,让观众对国产犯罪悬疑电影的期待值不断提升。《黑暗迷宫》定档11月1日,在一众爱情、奇幻、动作电影包围之下,为观众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相信凭借其隧道迷宫的独特设定、摄人心魄的人性拷问、聂远颠覆形象的演出,本片有望以黑马之姿冲出重围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张欣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