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电竞:东营CMG王者荣耀城市赛激情打响

2018-10-16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路瀚

  大众网东营10月16日讯(记者 王路瀚)金秋十月,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指导,移动游戏场馆分会主办,青铜互娱文化(深圳),北京中娱创想文化有限公司,米克诺斯网咖承办的王者荣耀城市赛东营站于10月14号在山东东营市西城万达广场东门的米克诺斯网咖正式打响。此次比赛秉承着“全民王者 健康电竞”的主题,提升广大群众对电子竞技的理解。同时也让跟多的公众参与到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竞技项目中来。

    此次参赛队伍为8支队伍,可谓是各个年龄段、各个城市、各个阶级都参与到这次的比赛中来。据悉还有一支队伍是来自潍坊的“神话”,这支战队有一名主力选手是参加过2000人的王者荣耀比赛并取得了第三名好成绩的“金牌选手”。当然东营也有一支实力强劲的本土战队。这支战队可是连续斩获王者荣耀济南站和滨州博兴站冠军的种子队伍。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各支队伍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竞技比赛精神。最终由东营本土SSX战队获得了CMG王者荣耀城市赛东营站的冠军。

  对于电子竞技不少朋友可能只是停留在打游戏的表面认知,电子竞技是一项需要做出准确即时判断,并做出反应的体育项目。在比赛过程中,选手需要专注比赛,并通过自身所掌握的信息,对赛事做出预判,展开计划。面对瞬息万变的战局,需要做出快速反应,调整心态和整体战略战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