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美丽了我的人生》首映 阎维文等嘉宾助阵

2018-11-02 08:15: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10月31日,将于11月2日上映的影片《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阎清秀携古丽米娜、玉米提、迪丽达尔等主演亮相。当天,作家王蒙、歌唱家阎维文等嘉宾也来到现场,为影片助阵。

  《你美丽了我的人生》是一部青春歌舞题材作品,在现场,导演表示,影片的创作初衷就是希望能够填补国产影片在歌舞类型片领域的“空白”。新疆舞蹈在地域民族文化中更是颇具代表性,希望《你美丽了我的人生》能够以更具时代感的方式,向更多观众,特别是年轻一代观众传达新疆的风土人情。

  主演古丽米娜和玉米提还现场展示了一段优美的新疆舞。玉米提透露,自己和古丽米娜是多年的好友,因此在搭档过程中默契十足,也让影片的拍摄更加顺利,效果更好。

  作为嘉宾受邀到场观影的阎维文也分享了自己与新疆、与歌舞电影的不解之缘,并对中国歌舞片给予了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