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将播 陈飞宇首演电视剧获导演认可

2018-11-10 08:1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由杨阳导演,陈飞宇、宋伊人、胡军、郑少秋、金士杰、倪大红等主演,黎明特别友情演出,王裕仁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剧《将夜》在北京举办了以“少年江湖远”为主题的开播发布会。

  对于刚满18岁的陈飞宇来说,《将夜》是他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陈飞宇坦言对角色有很多自己的理解与想法,表示很感谢杨阳导演,感谢她在这个疑惑和探索的过程中对他的帮助,早在学校的时候杨阳导演就通过视频电话花了两小时帮他整理了世界观和角色关系。

  在现场,导演杨阳对陈飞宇的表现予以肯定,“陈飞宇身上那种‘粗粝的少年感’就跟原著里宁缺洒脱不羁的形象十分符合,从片花来看,他把宁缺无数次从生死边缘练就的顽强生命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又恰到好处地保留了他的市井气。”

  据介绍,《将夜》讲述的是因一则永夜将至的预言,天下格局渐起波澜,世俗朝堂、隐世门派、诸多势力都牵扯其中,渭城少年宁缺(陈飞宇 饰)带着桑桑(宋伊人 饰)在宿命的指引下,来到大唐进入书院一路艰难成长为家人平冤昭雪,被卷入朝堂动乱与众多势力纷争中,最终扛起拯救苍生的大任与命相争的故事。本剧将于10月31日起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