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将举办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8-11-11 08:2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广州11月9日电(记者邓瑞璇、王鹏)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9日在广东佛山宣布,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2019年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每年在中国大陆各城市轮流举办,是中国大陆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之一。

  中国电影金鸡奖和大众电影百花奖自2005年起隔年轮流颁发,单数年颁发专业评审制的金鸡奖、偶数年颁发观众投票制的百花奖。今年在佛山市举办的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评选颁发第34届百花奖,明年在厦门市举办的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评选颁发第32届金鸡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职业学院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东营职业学院从今年8月下旬开始,历时两个多月,采集信息五万多条,圆满完成2018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与上报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建设是高职教学诊断与... [详细]

    11-10 08:35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有了共享轮椅!“码”上免费使用两小时

    “共享轮椅的出现,让患者在深夜也能及时用上轮椅,十分方便。搭上共享时代的便车,如今就医的病患只需要通过手机扫码便可租用一辆共享轮椅,每天免费使用两小时。11月7... [详细]

    11-10 08:35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公共管廊助力园区一体化发展

    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码头与库区、库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原料、产品等化工物料都实现了全封闭、全管道输送。园区内公共管廊为输送工业原料产品、配套公用物料等... [详细]

    11-10 08:34东营网-东营日报
  • 2018年垦利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主体工程竣工

    11月6日,记者从垦利区交通局获悉,近日,2018年垦利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主体工程竣工,400余公里农村公路配置升级,进一步优化了垦利区农村公路通行环境,有效减少了... [详细]

    11-10 08:34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凯社区党总支与驻区单位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11月8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社区党总支与驻区单位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旨在全力推动东凯社区与驻区单位建设,最大化实现社区资源的整合与优化,更好地服务于... [详细]

    11-09 17:01大众网东营频道
  • 白枕鹤组团亮相黄河口

    11月9日上午,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汶流的巡护人员发现一群白枕鹤悠闲聚在一起,或散步,或觅食。通过观测白枕鹤有26只,还有10多只灰鹤、3只白鹤与其为伍... [详细]

    11-09 16:58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