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节目《美味猎手》画展亮相798

2018-11-26 08:17: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在这个雾霾沉沉的初冬,有这样一条剑鱼,他带着不一样的生活态度来到了798,以“生活觉醒”为主题办了一场画展。

  这条剑鱼原计划是猎手们的终极挑战,但由于渔汛的突然来袭,猎手们不得不在第一期就凌晨四点出发,去寻找它的身影,也使他成为了节目中最早出道的食材。画展抓住这条生命力极强的剑鱼,以他作为漫画形象,为节目“带盐”,输出节目所传达的生活理念。

  《美味猎手》的核心是对生活方式的探险,剑鱼则以一种贱萌的方式,表达着对生活的态度:关于如何去生活,如何看待这个世界。剑鱼的白眼也不一定是不耐烦,也可能是一种不用抬头就可以仰望星空的自我和解。就算是这个初冬的雾霾很重,让人觉得昏昏沉沉,但剑鱼的某句话或许可以让你瞬间觉醒。

  在展出的40余幅漫画中,最为醒目的就是这幅巨幅海报。

  从凌晨出海到荒野露营,再到徒手挑战嗜血河鳗,以及国际潜猎赛、美食对抗赛。面对不断升级的挑战和试炼,四位嘉宾都不断突破自我,探索生活。这即是《美味猎手》所呈现的生活态度,是希望每个年轻人都做“生方式探险家”,能够走出常规、打破舒适区,去探寻生活的奇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