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英伦风味《憨豆特工3》今日上映

2018-11-26 08:17: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由罗温·艾金森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系列电影《憨豆特工3》今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憨豆特工3》别出心裁地引入虚拟现实元素,开启了一场绝无仅有的视觉之旅。本次憨豆特工强尼对战妄图使用高新科技掌控全球的网络阴谋家,为获取胜利,传统特工强尼触电虚拟现实,并进行了一次虚拟世界的冒险,当伦敦实景VR画面遇上“闯祸达人”强尼,令人在感叹之余不禁捧腹。

   影片颇具匠心的笑点设置,更让人情愿为之展颜。重出江湖的憨豆特工依旧不走寻常路,为完成任务向法国自行车队发射导弹、用法棍暴打餐厅店员、将导游扔下游览车……种种爆笑场面深刻证明,不管时隔多年,憨豆特工仍旧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闯祸界杠把子”,但正是这样的憨豆特工才让人爱不释手。

   《憨豆特工3》视觉、笑点的全面升级,令影片整体气调大气而华丽,既拥有经典特工电影的大银幕质感,又兼具当代英伦电影的风味,正如导演大卫·科尔所言“我希望《憨豆特工3》既能有华丽刺激的风味,又不会模糊影片喜剧的焦点”。

   《憨豆特工》系列曾在全球揽获超3.2亿美元票房,本次《憨豆特工3》阵容依旧星光熠熠,不仅拍档罗温·艾金森与本·米勒回归,还有艾玛·汤普森、“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的倾情加盟。《憨豆特工3》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