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配音献声《蜘蛛侠:平行宇宙》

2018-11-29 08:06: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登大银幕!新片使蜘蛛侠系列中的平行宇宙概念影视化,集结平行空间的六位蜘蛛侠一同反抗恶势力。此次电影国配版将由张天爱声演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这是张天爱首部动画电影配音作品。

  《蜘蛛侠:平行宇宙》中的格温在一次意外实验中获得了蜘蛛侠的超能力,并凭借超能力开始打击恶势力。张天爱为了准备配音台词,养成了每晚睡前读一首诗的习惯。读完一首诗之后用手机录下来放给自己听,根据录音不断调整情感与语气。看似枯燥的练习,张天爱乐在其中。

  漫威首部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别开生面地将漫画风格与3D建模完美结合在一起。再加上影片中不时跳出来的对白方框、漫画格子,观众仿佛穿梭在电影与漫画的世界,既复古又科幻,十分新鲜,极具美感。前一阵奥斯卡公布了25部最佳长片动画初选名单,《蜘蛛侠:平行宇宙》赫然在列。该片将于12月21日登陆内地大银幕,今年圣诞节与跨年夜与蜘蛛侠一同度过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