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妍常驻《野生厨房》 李诞林彦俊互相关心

2018-11-30 08:30: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野生厨房》已播出五期,担任两期飞行嘉宾的美厨娘姜妍收获到网友一众好评。“刚看完《野生厨房》感觉姜妍好厉害啊,已经成为第一女神了。”姜美厨不仅收获到网友的一众好评,连“野生三兄弟”也被她厨艺征服,强烈要求节目组把她留下来。不过,本周《野生厨房》姜妍代替“老司机”汪涵开车来接李诞和林彦俊,宣布正式加盟《野生厨房》成为常驻嘉宾。姜美厨的加盟又会有哪些惊喜发生,本周六(11月1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为您揭秘。

  姜妍厨艺征服“野生三兄弟” 李诞直呼姜妍“母亲”

  本周《野生厨房》又见熟面孔姜妍,她的再次加盟以及确定常驻,让李诞十分惊喜。一见面,李诞就直呼姜妍为母亲,称其就是自己的“衣食父母”;而林彦俊对于姜妍的加盟也是十分开心,两人一路上说笑不断其乐融融。不过,对于《野生厨房》的三兄弟来说,姜美厨的常驻着实是他们幸运中的幸运,她精湛的厨艺让“野生三兄弟”口福不断,不管是大马哈鱼还是铁锅烧鹅,姜妍在野外条件不佳的情况下都能将复杂的菜系做的十分美味。而此次来到全是食材的大海,李诞也是直问姜妍能做哪些美食?虽然大海海鲜食材多,但困难也不少:风太大,生火十分困难;海水涨潮,将岸上的食材卷入海中……面对有优点又有缺点的大海,姜妍能否克服困难?又会做哪些美味菜肴来满足嘉宾的胃口?期待本期节目的播出。

  李诞、林彦俊互相关心 成最暖心的“小橘诞”兄弟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李诞和林彦俊暖心兄弟上线。在采槟榔时,林彦俊想要树上最顶端的槟榔,李诞虽然嘴里吐槽:“你想要月亮吗?你想要星星吗?”但还是竭尽全力拿起杆子为林彦俊割上面的槟榔。当两人去收捕螃蟹网时,林彦俊看到在前面的李诞十分费力的拉网,连忙和李诞换位置,将更需要力气的位置换给自己。而当之后在吃海鲜时,李诞更是贴心的告诉怕腥的林彦俊哪种食物不腥,照顾林彦俊的口味。不管是李诞了解林彦俊啥也不吃的挑剔胃口,还是林彦俊身为弟弟时刻体贴李诞,都能看到两人在《野生厨房》这一个多月的相处中,两人关系愈发密切,配合也愈发默契,真正成为最暖心的两兄弟。

  “野生三兄弟”配合愈发默契,而姜美厨又常驻《野生厨房》,全新“野生”阵容又会发生哪些不一样的故事?期待本周六(11月1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