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人》邱泽荧屏内外学会爱的表达

2018-12-11 08:39: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房家父亲和子女《幸福一家人》剧照

   近日,持续领跑收视多日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幸福一家人》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这部由董洁、邱泽、翟天临、李立群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的温馨大剧,凭借渐入佳境的“幸福感”而为2018年末带来了温室暖冬。

  《幸福一家人》这部寓教于乐的家庭剧给观众上了鲜活的一课,在戏剧性和写实性之间掌握了精准的火候,演员间的互动也很有化学反应,尤其是邱泽饰演的房天忆与李立群老师饰演的房永福,精彩的演绎也令这段关系更为质朴平凡,急于互动的老爸和不喜表达的儿子,让矛盾落地生花,看似不温不火实则却烘托出了浓烈的情谊。“演技大增”是观众在这段情感戏中给予邱泽的肯定,但邱泽却坦言与李立群老师之间的对手戏才是受益良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