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爆》“超神时刻”特辑

2018-12-27 08:23:00 来源:  作者:

  近期,电影《天气预爆》曝光了一支“超神时刻”幕后特辑。在这支“超神时刻”特辑中就可以看出,《天气预爆》在特效上作出很大的努力。

  《天气预爆》视效总监Neo透露:“参与到这部影片制作的特效公司有22家,它们来自北京、悉尼、美国等地,我们会根据影片的实际内容,去找合适的视效公司。”

  Neo认为:“这个影片的一大亮点和特色是,我们在开拍前做了非常多的筹备,不光是视效和后期部门,甚至包括剪辑和现场拍摄都进行了预演,所有拍摄都安排的很紧凑,效率非常之高。”因此才能在有限的资源条件内,打造出国产片难得惊喜的高水准视效。肖央导演是这么评价《天气预爆》的:“年底大家需要开心,这是非常开心的一部电影。”他希望这部喜剧在年底,能为辛苦了一整年的大家带来欢笑、轻松、爽快的观影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