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回家路》曝“寻狗启事”预告

2019-01-05 14:5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一条狗的回家路》于1月4日发布“寻狗启示”版预告,公告板上的寻狗启事一闪而过,丢失爱犬的卢卡斯一家连声呼唤着贝拉的名字,而600多公里之外的贝拉也同样在艰难找寻回家的方向。寻狗启事的色彩从鲜明到泛黄,贝拉找寻主人,跌跌撞撞走过了两轮四季,只希望今生可以回到家中,再度与主人相聚。据悉,电影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

   声声呼唤为爱找寻回家希望

  贝拉穿越原始森林

   公告板上的寻狗启事从鲜艳褪色至泛黄,丢失爱犬的卢卡斯无助抱紧女友,满心内疚悔恨,隔空向走失的贝拉诉说着歉意。卢卡斯一家不断找寻,声声呼唤贝拉名字的焦急与难过,让屏幕之外的观众也深感揪心。而此时,贝拉却身处离家600多公里的远方,在车流中惊恐的徘徊,疲惫的穿梭在落基山脉之中,像幼儿一般,迷茫害怕地低声呜咽着,试图找到回家的正确方向。

  贝拉和妈妈在一起亲密的瞬间

   “妈妈需要我,卢卡斯需要我。”这是贝拉艰难回家路上,支撑着它前行的坚定心声。预告中,妈妈看见小小贝拉时惊喜的表情,卢卡斯和贝拉在雪地中像孩子一般疯闹玩耍。就像网友所言“与其说是狗狗需要我们,其实是我们更需要狗狗的陪伴”。深知这一点的贝拉,无论是面对生死一线的危机冒险,还是经历跨越两轮四季的漫长流浪,都从未停止以家为终点前行的脚步。

   家是流浪唯一的终点

   贝拉的回家之路虽然不易,但它也遇见了很多善良的人类。寒冬中抱着贝拉取暖的流浪汉,让它在冬夜里多了一丝赖以存活的温暖;汽车里猜对贝拉名字的男人,让它开心的大叫,因为那是主人卢卡斯给它的姓名;夜晚篝火旁,为贝拉拨打卢卡斯电话的好心人,让贝拉激动到“失控”,不停的用狗爪子扒拉着电话,似乎这样就可以把主人从电话里立刻拉到自己面前。

  贝拉与卢卡斯暖心相遇

   在流浪的过程中,贝拉遇见了很多和卢卡斯一样温暖的人,有过可以不再流浪的机会,却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继续踏上回家的冒险旅程。因为对主人的思念“就像一根无形的绳子”,牵引着它,用还不到人类半个手掌大的狗爪,一爪一爪走过了半个美国,只为找寻家的方向。

  与你相伴版海报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由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桑德拉·希普等主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担任贝拉的英文版配音,霍思燕担任贝拉的中文版配音。电影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