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主题曲《一半人生》MV发布

2019-01-16 08:28: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今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主题曲《一半人生》MV重磅曝光。这首由韩寒作词,阿信作曲并演唱的主题曲,用真挚细腻的文字和旋律,唱出了每一个人心中的不甘和执着,“我的一半人生,冷暖就让我自己过问,有热爱有恨,有未知的前程”。寥寥几句,便传递出沉甸甸的力量。

  而MV也宛如一本人生相簿,不仅用一张张老相片翻开韩寒、阿信的成长之路,更缓缓道出电影中沈腾的人生故事。这位一心想要证明自己的过气车神,虽然是别人眼中的笑料,却依然无视阻碍与质疑,坚定前行。一首歌将韩寒、阿信、和电影中沈腾三人的一半人生徐徐展开,令人感动不已。

  一场文字和旋律的隔空对话

  韩寒阿信3个月打磨人生之歌

  韩寒和阿信的这次合作,早在曝光之时,就被不少网友评为最期待的“神仙组合”。而两人也相当珍视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从去年十月的首次视频通话,到一月的歌曲发布,三个月的反复打磨,才带来这份用人生经历谱写出的勇气和感动。

  用文字和旋律隔空对话的韩寒和阿信,不仅在这首歌中倾注了自己一路以来的细微感悟,更唱出两人不变的热血和执着,“我的一半人生,冷暖就让我自己过问。有热爱有恨,有未知的前程”。两人用自己的心路历程,为每一位前行追梦的同行者,送上慰藉和依靠。

  沈腾用笑声传递力量

  感慨被剧本故事深深打动

  此次发布的主题曲MV,也首次曝光了沈腾在电影中的前行之路。这位一心想要证明自己的过气车神,在接连不断的窘境中,屡屡受挫,却不肯放弃,一个个落寞的背影,一次次咬牙坚持,一幕幕全力冲刺,戳心的画面配上动情的文字和旋律,十分触动人心。

  而这也是电影打动沈腾的原因之一,早在采访中,沈腾就表示,这部电影不仅好笑,更给他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在大笑之余传递勇气和力量,这也是韩寒式喜剧一直以来的风格和魅力。电影中,这个兼具笑点和燃点的故事将怎样展开,沈腾的演绎又将为这个故事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味道,令人十分期待。

  12345下一页 12345下一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