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第三季黄磊何炅彭昱畅“落户”湘西

2019-04-09 08:51: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将于2019年二季度起每周五晚播出。今日,节目组正式公布了湘西篇户外主视觉海报和官方宣传片。在海报中,黄磊、何炅和彭昱畅来到湘西苗族村落,黄磊添柴烧水、何炅举杯邀友、彭昱畅分享美味,一同述说:“欢迎回家”的主题。在宣传片中,三人回家之路奇遇连连,一路上消失不见的村民都去往了蘑菇屋,用欢歌笑语庆贺回家盛典。

  第一季“落户”北京密云,第二季迁至浙江桐庐,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三季中,在外“漂泊”的蘑菇屋一家人——黄磊、何炅和彭昱畅回到了湖南湘西。阔别许久,重回蘑菇屋的他们面带微笑,看上去心情非常好。三人或坐或站围在放满菜肴的桌子旁,黄磊拿着钳子给面前的“火膛”添柴,何炅高举手中茶杯,彭昱畅双手各端着一盘菜,萌宠狗狗小H则乖巧地蹲在一旁,一家人一起对着即将到来的客人说着:“欢迎回家”。

  黄磊、何炅和彭昱畅的身后是依山而建的村庄,而他们身处的院子中堆满了柴火,彭昱畅是否又将承担起蘑菇屋砍柴重任?在靠山生活的村庄里,还有什么农活等待着他们?

  在宣传片中,黄磊、何炅和彭昱畅踏上了回家的路,迎接他们的却是道路难行、人烟稀少的村庄。正当迷茫之际,彭昱畅遇到了在舞狮的村民,村民的苗语回答听得他一头雾水,而在给他指路后突然消失不见了。何炅遇到的是两位正在绣苗绣的姑娘,当他得到姑娘们的指路后她们也不见了。黄磊遇到了相似的情况,在他开口问路前打糍粑的村民就已指明了方向,随后消失不见。

  疑惑的三人朝着所指方向,沿着曲折小路,终于回到了蘑菇屋。当他们打开门一看,消失不见的苗族村民们早已在等待着他们。苗族人恋家,将“家”视为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一起用欢歌笑语庆贺这场回家盛典,并向黄磊、何炅和彭昱畅送上了欢迎回家的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