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4》首映 众主演揭秘精彩看点

2019-04-10 17:00: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电影《反贪风暴4》于4月1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以及主演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谭耀文、栢天男、夏嫣、刘梦娜集结亮相。古天乐、郑嘉颖分带两队互撂狠话火药味十足,众主演现场揭秘幕后精彩看点,高燃剧情加逗趣互动引观众阵阵欢呼。

  电影《反贪风暴4》以一场实名举报展开,举报狱中罪犯与监督私相授受,警匪勾结,陆志廉(古天乐饰)以身犯险入狱查案,遭遇以曹元元(林峯饰)的狱中黑暗势力的不断刁难,最终陆港联手,破获内地白手套来港洗黑钱的惊天大案。影片主创于4月1日现身北京首映发布会,超强阵容集结令在场观众直呼大饱眼福。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四位男神的合体更是圆了无数影迷的梦,在发布会现场,直接将男神们与反贪系列”锁了“。谈到此次重聚,四位男神心情各有不同,古天乐直言再次见到林家栋这位“仇人”,心情郁闷,林家栋不甘示弱,现场回怼:”那当然了,你到了我的地盘,当然不好过。“,引得现场阵阵笑声。认识许久的郑嘉颖、林峯则称此次合作倍感亲切,打斗戏配合默契十足。

  此次也将自公布以来就备受关注的监狱设定搬到发布会现场,古天乐、郑嘉颖分带“赤澳监狱队”、“廉政公署队”,众人互撂狠话气氛热烈。周秀娜、谭耀文领衔众人现场还原电影角色,双方互掐,金句不断。

  监狱设定可谓是《反贪风暴4》的一大看点,陆志廉(古天乐饰)作为香港纪律部队代表,进入监狱查案实属罕见,新颖大胆获观众期待。正义男神古天乐、狱外搭档郑嘉颖、首演阴狠反派的林峯与重磅回归的林家栋,此番四人同台飙戏,观众可谓过足瘾!拳拳到肉的监狱群架、惊心动魄的直升机搏斗、火光冲天的安全屋枪战……众多经典场面“狠”带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