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男友进化论》MV海报双发

2019-04-11 08:15: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郑恺、徐冬冬主演,张雨绮特别主演的年度最野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将于4月12日(本周五)全国公映。最近发布的由刘惜君演唱的推广曲《让爱久一点》一经上线,即占据音乐软件新歌榜第一,很多听众表示听了后有“恋爱的感觉”。随着歌曲广受欢迎,今日电影趁热正式曝光推广曲MV和手绘版终极海报,将片中在追爱之中引发的一系列走心又爆笑的情节逐一呈现。

  继推广曲《让爱久一点》发布后,这首歌曲的MV也终于曝光。伴随着梦幻而浪漫的前奏,刘惜君用温柔和细腻的歌声,唱出了为爱努力“进化”的勇敢姿态。郑恺饰演的范凡自信放话,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宅男变成男神,不仅精心提供了全方位约会指南,还给划重点“牢记在约会前踩点做功课”。爱情高手一出招,这不仅让徒弟们恍然大悟,也造福了广大屏幕前的直男们。

  “凝望着你双眼,就不怕爱的考验”一声声真挚的告白,随着悠扬的旋律传入耳畔,也传递出主角对爱人的深情告白。郑恺在片中虽然套路千千万,但碰到心仪的女生照样心脏狂跳,在追爱之路上挫折不断。作为一部爱情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有走心同时不乏搞笑情节,例如:男人间对决,即使是弱鸡也要强撑气势;在男生眼中,女神身边所有男生都是不怀好意的“狼人”。

  如果说男生团呈现的是搞笑,女神团展现的就是惊喜。张雨绮饰演的伴娘文静,不惧力量悬殊跟男生掰起手腕,强强对决引发现场围观,可见身手十分了得。据说张雨绮在片中还将会有大量动作戏,着实令人期待。徐冬冬在片中接受姐妹们全方位改造,MV尾声的亮相凸显了完美身材,上演了一场漂亮的丑小鸭逆袭战。

  除了推广曲MV曝光了大量影片情节,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也相当耐人寻味,郑恺化身爱神向张雨绮发射“丘比特之箭”,张雨绮却反套路地徒手接住,一脸傲娇的表情似乎在表明她并未动心。一旁的徐冬冬则将真心付与郑恺,三人之间感情走向扑朔迷离,吊足了观众胃口。

  《最佳男友进化论》主要讲述了“情场老司机”范凡(郑恺饰)在机缘巧合之下决定开办一个男神训练营,用自己独到的恋爱心得,帮助那些在爱情里苦求不得的单身狗们进化成“最佳男友”的故事。影片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郑恺、徐冬冬主演,张雨绮特别主演,方力申、陈国坤、田蕾希、金刚等众多实力派搞笑助阵,程仲平、王仲刚担任编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