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演绎网格科幻感封面大片

2019-04-12 08:20: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分享到

  近日,Angelababy携手《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科技感几何风格封面大片曝光,baby身着春夏高定系列,独特的图像叠加礼服风格加上简洁大方的妆容配饰,在空间感十足的结构中展现不俗的时尚驾驭力。不断延绵的网格线,稳定而舒张,就如身在其中的Angelababy一般迈入新阶段的“拐点成长”中。

  无论是身着黑色薄纱几何图案装饰礼服裙还是亮片刺绣连体短裤,Angelababy都能轻松驾驭这套以缤纷马戏团和游乐园为主题的系列高定,并在一片抽象个性的黑色网格中碰撞出简洁大气的艺术感。黑白的主色调中不乏瑰丽的玫瑰色蝴蝶结百褶长裙或渐变透视礼服裙,飘扬的裙摆下baby精致的五官与一抹红唇亮色演绎着科幻感和浪漫的相得益彰。纵横交错的网格线中她是非常规的曲线,纤长的四肢融入背景又逃脱空间的控制,带来别样的视觉美感。

  采访中,baby谈论到迈入新阶段后的 “拐点成长”,现在的她慢慢明白,“被认可” 从来都是一件路漫漫其修远的征程,说她哪儿不行,真的不行她就认,默默地拼默默地改,改到有一天被认可了,那就是她的进步;可如果一直努力却一直被嘲讽,那也只能证明她还是功夫没下到位,还是不够好。“像线条一样不断向前,又曲折的承受其中起伏,“拐点成长”中的baby诠释整体极具科技感的线条大片之余也分享着当下自己事业与生活交织的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