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总动员》发布终极预告 多重看点锁定六一

2019-05-23 15:40: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即将于6月1日上映的国产原创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并宣布于5月25、26日开启全国点映活动。被誉为“国产良心”的潜艇系列,新作延续以神秘浩瀚的深海为背景,呈现了海洋冒险奇遇的精彩创意,同时加入全新外星宝贝角色WUGU,带来更多新奇看点,开启一段欢乐与感动并存的海洋冒险之旅。

  深海友情之旅惊险重重 良心IP观感持续升级

  随着终极预告的发布,外星宝贝WUGU与家人失散的镜头首次释出。原本来地球旅行的外星人WUGU,意外被匆忙驾驶飞船离开海洋的父母遗漏,孤身一人留在了陌生的海底世界。对WUGU而言好奇又五彩斑斓的海洋,此刻却充满着对外星人的抗拒和误解,WUGU也陷入了被追捕的困境。而时刻怀有探索心和求知欲的小潜艇阿力,不仅克服了自己对外星生物的恐惧和偏见,更真心接受WUGU并与它成为朋友结伴而行,寻找返回宇宙星际的路途。

  配合预告一同发布的终极海报中,冒险团队的小伙伴们首次“集体同框”。Q弹软萌的外星宝贝WUGU坐在自己的小飞行器里,快乐地冲在前面;小潜艇阿力、贝贝带领海底其他小伙伴们紧随其后,光辉璀璨的“海底隧道”被开启,两侧的海底珊瑚群颜色亮丽,暗示着此次旅行的精彩纷呈!可居心叵测的企鹅博士、强势激进的海豹镇长,以及其他恐惧和排斥外星人的海洋生物,又将为这场旅行带来哪些变数呢?所有疑团6月1日将会在影院揭晓。

  外星来客妙趣地球冒险 启迪童心哲理性思考

  《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创造性地将外星来客引入叙事格局。“外星”元素的加持,让整个故事呈现更为深厚广阔的科幻氛围与神秘观感,海洋与宇宙被奇妙连接,更添电影吸引力与延展性。在前作的基础上,本片的视野却不再止步于友情和冒险的故事内核,而是试图以生动有趣的画面呈现,传递更深层次、更具启迪性的价值观和与世界和谐相处的方式。通过意料之外的反转,电影让孩子认识到偏见与误解带来的伤害,将深刻的教育性哲理寓于活泼欢乐的故事发展中,使得大小朋友在观影过程中笑声不断,同时收获感动和思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森林小镇”绿意浓

    优美的绿化林带.jpg

    初夏时节,驱车义和沃野,一排排、一方方的绿色树木和生态片林让您感受到的是“森林小镇”的魅力;一座座、一处处的农业庄园和家庭农场让您感受到的是“田园小镇”的风... [详细]

    05-23 15:43东营日报
  • 突破跨越 创先争优 奋力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

    “全市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和具体实践。 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 [详细]

    05-23 09:51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6名学子拟保送清华北大 广饶一中人数最多

    5月21日,山东省招考院发布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全省共185人拟被保送。 本次名单中拟录取的保送生共有3个类别,包括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外... [详细]

    05-23 09:5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小王说事】东营这家企业的品牌为何能值140多亿元?

    在5月10日举行的山东省2019年“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暨品牌高端论坛上,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141.36亿元跻身“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位列第... [详细]

    05-23 09:48东营网-东营日报
  • 利津经济开发区:狠抓项目强"筋骨" 优化载体助发展

    近日,利津经济开发区传来好消息,极具开发潜能的高新技术企业智灵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系统及测试、仿真设备项目落户利津经济开发区,为助力园区先进制造业壮... [详细]

    05-23 09:45东营网-东营日报
  • 河口区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项目核心区场馆已完成立项和设计招标,大英至西韩东西段完成原有树木拔除,开始栽植海棠,核心区土地整理、苗木栽植已全部完成。河口区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 [详细]

    05-22 21:09东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