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吧!大象》发布剧照 艾伦长发造型曝光

2019-06-06 08:29: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原标题:《跳舞吧!大象》发布剧照 艾伦长发造型曝光

  由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彭杨、宋楠惜、静芳共同主演的励志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将于7月26日全国上映。6月5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主演艾伦在电影中长、短发两款不同造型的剧照,对比感强烈。这是艾伦首次以长发造型示人,搞笑且随性;而短发的他则清爽干练,富能量满满。同一部电影中拥有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风格,不禁令网友好奇此次艾伦饰演的角色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艾伦饰演的“心灵砒霜毒导师”皮鲍十登场便是一番“混不吝”的模样,飘逸的长发和浓密的胡子,一身“放飞自我”的打扮休闲随性。皮鲍十虽然自称“灵魂舞者”师承现代舞大师皮娜·鲍什,但有时却显得很不靠谱,不仅醉心打麻将,号称的“魔鬼训练”竟然是跳皮筋、广场舞、跳舞机等等,令黎春夏一时间摸不着头脑。

  而当皮鲍十剪去长发,剃掉胡须,换上一身整洁合身的衣服后,整个人看上去富能量满满,清爽干净的造型与长发的他截然两人。“魔鬼训练”也终于初见成效,皮鲍十频频语出金句激励黎春夏:“跳舞本来就没有门槛。不要把胖当成敌人,正视它,接受它,驾驭它。”俨然一副好老师的模样。那么严师究竟能否出高徒呢?又是什么让艾伦的角色在前后发生了反差?这就等着观众朋友去电影院一探究竟了。

  《跳舞吧!大象》将于2019年7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