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品质动画《丑娃娃》定档8月9日

2019-06-12 08:4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好莱坞品质动画《丑娃娃》(英文名:UglyDolls)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金牌好莱坞班底担纲制作,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加盟英文版配音,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友情配音中文版,多重品质保障强势集结。火爆欧美明星圈的“网红”丑娃娃们首次亮相中国大银幕,更为影片增加了一层惊喜期待。

  丑娃镇多彩欢乐

   电影讲述了一群阳光可爱的丑娃娃们为了心中的理想和丑娃镇的欢乐,即使面对质疑与嘲讽,依然保持勇气充满好奇,和小伙伴们上演了一场奇幻童心与温暖治愈力同在的冒险旅程。

   好莱坞品质动画定档8月9日 梦幻次元刷新“世界观”

   《丑娃娃》由《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更有金牌好莱坞动画班底为影片保驾护航,打破空间与色彩的壁垒,共同构建出一个独立次元、充满梦幻想象力的“丑娃娃”世界。

   该片在北美上映后,充盈着动听音乐、梦幻色彩、软萌元素的“丑娃镇”,集中收获了父母及小朋友们的一致喜爱,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全身心浸入这个奇幻世界中。很多网友用“不可思议的梦之世界”、“童心新世界旅程”等描述给予了影片高度评价,足见《丑娃娃》奇特视效的吸睛魅力。

  电影《丑娃娃》定档海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