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博物馆“添丁进口”

2019-08-23 15:2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修智

  新华社萨拉热窝8月21日电(记者张修智)《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博物馆21日“添丁进口”,两座新的以影片人物为原型的蜡像正式向公众展示。

  新添的两座蜡像原型分别是影片中的反面人物德国军官冯·迪特里希和“假瓦尔特”。与馆中其他蜡像一样,新蜡像尺寸与真人相仿,形象逼真,栩栩如生。

  博物馆负责人、萨拉热窝电影中心主任贾斯明告诉记者,自今年4月6日博物馆开馆以来,参观者已过万,其中三分之一是中国游客。博物馆计划近期扩大展馆面积,以便更好地布展,加强与观众互动性。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博物馆以电影为主题,展出导演与主要演员蜡像、电影中使用过的道具等,并复原影片中部分经典场景。记者采访期间,看到有中国游客正在馆中观看影碟机中播放的《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为前南斯拉夫著名反法西斯战争题材电影,1972年公映。1973年被引进到中国后,风靡一时,留在不少中国观众的记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