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奇缘》开启40城超前观影 中国文化元素融入其中

2019-09-23 10: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胡健

  原标题:《雪人奇缘》开启40城超前观影 中国文化元素融入其中

  好莱坞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剧照。 片方提供 摄

  好莱坞动画电影《雪人奇缘》近日在全国40座城市举行“奇幻之旅·大美中华”国庆超前观影亲子专场活动,邀请到数万名观众提前与雪人大毛踏上中华奇妙冒险之旅。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是继《功夫熊猫3》之后,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动画再次携手打造的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影片主要讲述居住在繁华都市的几个中国少年小艺、阿俊、鹏鹏偶然间发现传说中的雪人大毛,他们决定一起横跨祖国3000公里,护送它回到珠穆朗玛峰的故事。

  好莱坞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剧照。 片方提供 摄

  作为一部彰显好莱坞品质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不仅原汁原味地再现了当代中国的生活风貌,也传达了内敛含蓄的情感与独特的“中式家文化”。影片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如梦似幻的中华美景。此前,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时,便有媒体盛赞“影片没有文化隔阂,而是以最真实的态度表现中国的无限魅力。”

  日前,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在国内开启首轮放映,许多家长带着孩子走进影院从银幕上感受自己生活的缩影,现场还有不少观众难掩对影片的喜爱之情,盛赞“从没想过能在好莱坞动画里看到这么美的中国,《雪人奇缘》做得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观影结束后电影业内人士赞道,“《雪人奇缘》运用顶级动画技术还原祖国大好河山,亦是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生日献礼。”而家长陪同观影的儿童观众们,则纷纷表达了对雪人大毛的喜爱,期望在现实中也能拥有像雪人大毛这样一位暖萌的“伙伴”。

  好莱坞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剧照,充满中国元素。 片方提供 摄

  《雪人奇缘》由CMC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Buirgy)及周珮铃(Peilin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胡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