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发布昆凌特辑 迎接极致挑战

2019-11-22 14:33: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今日,电影《天火》发布“昆凌制作特辑”,镜头聚焦演员昆凌在影片拍摄期间的坎坷心路历程,讲述了王学圻、昆凌带领的“天火家族”在火山爆发时面临极致挑战,并用智慧和勇气与自然作斗争,展开了一场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的故事。昆凌飞车营救困难重重,突破自我挑战高难度威亚,动作戏酣畅淋漓,全新形象引人期待。《天火》将于12月12日,爆“效”贺岁。

  昆凌化身“火山劳拉” 全新动作戏开启极限挑战

  《天火》不仅对演员的演技要求极高,对动作的要求也近乎严苛。昆凌为了诠释好角色,使动作戏更加流畅,变身健身达人提升肌肉耐力,高质量完成了影片中大量的高难度动作。特辑中王学圻、昆凌带领的“天火家族”在面对大量爆破戏和真实火山灰带来的危险时,勇敢克服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压力,依旧保持极好的拍摄状态,精心打磨每一场戏,呈现出一部远超预期的匠心之作。

  《天火》“昆凌特辑”首曝光 “李晓梦”以梦为马为爱前行

  此次曝光的特辑中,昆凌饰演的李晓梦为了帮母亲完成勘测火山的梦想,与队友置身险境排除万难研发出“朱雀系统”,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对梦想的执着精神,顽强的对抗着突如其来的重重考验。特辑中李文涛(王学圻饰)李晓梦(昆凌饰)父女情深,危机面前紧紧相拥、温情和解。昆凌根据自己对剧本的理解,抓住了这次不可多得的机会,赋予了李晓梦更加鲜明的人物特征。极具爆发力的演技使影片剧情更有张力,让人对《天火》的期待值飙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