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光阴里的故事》杀青 林允发长文告别角色

2020-10-09 10:23: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原标题:电视剧《光阴里的故事》杀青 林允发长文告别角色

  10月7日,电视剧《光阴里的故事》正式杀青。该剧由许东监制,李田执导,林允、高至霆领衔主演,葛铮、贺鹏、刘瑜峰、李若宁等主演,李洪涛、王海燕、鲍大志等老戏骨特邀主演。

  该剧以90年代到2000年初的青岛为背景,讲述了陈一朵(林允 饰)与寄住在陈家的毕来福(高至霆 饰),以及筒子楼里重情重义伙伴十年间的波折,描绘了90年代一群热血青年在不负青春,追求美好生活的励志故事。

  《光阴里的故事》将视角锁定在了筒子楼中的热血青年。以他们的青春故事为主轴,将时代的变迁与个人变化相融合。

  作为一档充满年代感的青春剧,本剧选择林允、高至霆两位“95后”领衔主演。据了解,拍摄过程中,剧组内的新老两代演员戏里戏外气氛和谐,角色感十足。杀青当日,主演林允还发布长文告别角色,感情真挚令人动容。

  而为了能够充分诠释青春这一题材,节目组下足了功夫。本剧半数以上的取景地均是不对外开放的青岛筒子楼,狭长的走廊串联起多个房间,瞬间唤起专属于90年代的记忆。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贴合当时的情景,本剧的服化道对那个年代进行了高度复刻。飞翔牌自行车、老旧的汽车、蓝白红相间的校服,还有学校门口的早点摊等等,都在剧中完美还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