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八月未央》发布春日推广曲MV

2021-03-04 10:58:3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李凯执导,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钟楚曦、罗晋、谭松韵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八月未央》春日推广曲《交给时间》MV今日全网上线,胡夏干净纯粹的磁性嗓音、朗朗上口的旋律、细腻温暖的歌词,缓缓讲述了一段“用力爱过”的情仇纠葛。

  《交给时间》是一首娓娓道来的爱情咏叹,歌曲中描绘的情绪让人仿佛陷入了未央、朝颜、小乔三人的爱恨纠葛中,在历经深渊般的劫难后,看到黑暗中缝隙透出的一丝光亮,宿命的阀门已经开启,再多的诺言也都变为遗憾,爱随时间加深又消散,终将徘徊在未央彼岸。

  电影《八月未央》讲述了可爱率真的小乔(谭松韵 饰)遇见了孤独寡言的未央(钟楚曦 饰),小乔的热情开朗使性格迥异的她们迅速成为了“蜜友”,而小乔未婚夫朝颜(罗晋 饰)的出现使得三人的感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便由此展开。不仅如此,原著小说《八月未央》作为轰动一时的安妮宝贝青春文学发轫之作,也是无数80后、90后的青春回忆,此次登上大银幕相信定能让观众回想起自己的青春记忆。

  与MV一同曝光的,还有电影《八月未央》三人独立的剧照,每个人看起来都心事重重,将影片中每个人物身上特有的孤独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电影《八月未央》将于4月16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