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联展暨东营市文史馆正式开馆仪式举行

2018-10-29 17: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10月29日(记者 于莹心)10月29日上午,济南、东营、济宁三市政协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联展暨东营市政协文史馆开馆仪式在东营举行。来自济南、东营、济宁三市的120余位书画名家创作的130余件精品力作汇于一堂。

  “文史馆的建成开馆凝结着众多领导专家,特别是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希望文史馆充分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更好地凝聚社会正能量,传播政协好声音,为推动新时代东营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东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在开馆仪式上致辞。

  东营政协文史馆自2017年11月启动建设,历时1年,旨在打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教育阵地、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和重要成就的展示窗口、优秀传统文化和政协文史工作的研究园地、人民政协与社会各界人士团结联谊的交流平台。文史馆一层为展厅,包括序厅及三个主展厅;二层为功能厅,包挂临展、书画创作、书库、档案、阅览、接待等功能区。

  同时,三市政协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联展首站在东营举办,既体现了兄弟地市对东营的信任,也为东营政协文史馆的建成开馆增添了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