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盒绿茶 90元

2014-11-11 15: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日照绿茶;铁盒绿茶
[提要]
 




铁盒绿茶 90元
    
    购买方式:到东营大众网购买(头天预订次日提货,适合东营市区的网友。)
  团购热线:曹先生 18766722122
            万先生 13220528879
    取货地点:东营市政府东侧大众日报社3楼大众网(府前大街75号)
    不同体质的人应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养生茶?如何缓解秋燥?日照圣谷山茶场茶专家教你选对养生茶。
  缓解心火肝火首选绿茶 日照绿茶最受青睐  北方人之于日照绿茶的情感可谓鱼水,不仅是因为日照绿茶传承南茶北引的深远意义,更在于绿日照绿茶独特的香气恰能抵抗北方偏干燥的天气。很多人认为秋冬季节不适于喝偏寒性的绿茶,但其实不然。夏末秋初,经过一个夏天的暑热蒸熏,很多人会出现阴虚火旺的症状,有专家建议,这种情况下喝些偏凉的绿茶正好可以缓解心火和肝火。
  调节脾胃红茶为不二之选 北方红茶走俏  秋冬季节温差比较大,北风凛冽,寒气袭人,人体阳气易损,若不能很好地适应这种变化,就容易患上“季节病”,其中就包括脾胃虚弱。此时,以选用味甘性温的红茶为好,以温育人体的阳气,红茶可加奶及糖,有生热暖胃之功;红茶有助消化去油腻之功,于冬季进补肥腻时有利。  
    合作茶企简介:日照圣谷茶山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园种植与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从茶园到销售严格管理、精益求精。2008年,圣谷山首创日照红茶,2012年,获得方圆有机集团认证。2013年,成为中国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专供茶叶。更在今年获得美国雨林联盟认证。好品质成就好口碑。咱老百姓的放心茶,您喝的放心,送的开心!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