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弘扬企业家精神 聚力高质量发展”采访团走进东营

2018-04-12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4月12日讯(记者 向玲)4月11日至12日,全省“弘扬企业家精神 聚力高质量发展”集中采访团走进东营,先后对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尚吉永、华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建华进行采访报道。

  省采访团由新华网、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主要媒体组成,媒体记者就新旧动能转换、企业家艰苦创业的成长故事、敢为人先的创新理念等话题,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

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尚吉永 

参观万达集团半钢子午轮胎项目

  4月11日下午,采访团来到位于垦利区的万达集团,参观了万达集团半钢子午轮胎项目、立体仓库,并与万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尚吉永进行座谈交流,媒体记者对万达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产业特色、管理模式等有了全面的了解。

华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建华

采访团参观华泰集团

  4月12日上午,采访团一行来到华泰集团进行集中采访,参观了华泰展厅、45万吨新闻纸生产车间。在孙武湖度假酒店会议室,华泰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建华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深情讲述了华泰集团的成长故事、华泰人勇于拼搏的创业精神,以及作为优秀企业家应该具备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此次主题采访结合山东改革开放40年巨变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深入采访优秀企业家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大力宣传优秀企业家在顺应改革、推动改革、奋斗实践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促进形成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实施,为聚力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