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甲状腺外科

2016-01-25 15:4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
[提要]东营市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要业务范围是:乳腺、甲状腺相关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主要业务范围是:乳腺、甲状腺相关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人员结构】

  东营市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于2013年9月6日成立,是东营地区成立最早的乳腺甲状腺疾病诊疗专业科室。科室技术力量雄厚,人员结构合理,拥有教授、主任医师3人,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2人,住院医师6人,硕士研究生 10 人。建立了以国内一流的“一站式”服务为特征的乳腺甲状腺疾病门诊。温馨的就医环境,先进的服务理念,合理的就医流程,先进的专业设备,经过专业训练的专科人员为广大患者及时的诊断、合理、正确的治疗提供了保障。医疗人员均担任滨州医学院兼职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等职务。

  【业务开展情况】

  学科成立以来,开展了乳腺癌、甲状腺癌的卫生宣教、专业筛查、早诊早治及规范化治疗等工作。 并将B超引导下细针穿刺细胞学诊断、腹腔镜甲状腺肿瘤切除、乳腺疾病的微创治疗等国内外先进技术广泛应用于临床,提高了术前诊断的准确性,避免了手术部位的疤痕,满足了病人的需求。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技术的应用,既缩短了手术时间,又降低了术中喉返神经损伤的发生率,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和效率。乳腺癌保乳术、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被广泛应用于乳腺癌患者,其中乳腺癌保乳术、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术,腹腔镜下甲状腺肿瘤切除术及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等技术达到了省内先进水平。我科开展的乳腺癌专业筛查,乳房美容整形,乳腺癌康复治疗等工作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病区位置】病区位于综合病房楼21楼,开放床位56张。

  【门诊位置】门诊楼2楼西厅乳腺甲状腺外科门诊。

  【主要设备】乳管镜、安珂乳腺微创机、空气波治疗仪等。

  【专家队伍】陈士远:副院长、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每周四专家门诊。

  郝 敏: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每周二专家门诊。

  曲建华:主任医师,每周三专家门诊。

  田萌子: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每周一专家门诊。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