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外科

2016-01-25 15: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人民医院;血管外科
[提要] 主要业务范围是:各种周围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手术及介入治疗。

  主要业务范围是:各种周围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手术及介入治疗。

  【人员结构】

  东营市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于2012年1月1日成立,血管外科共有医疗人员7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住院医师3人。硕士学位7人,研究生学历7人。分别担任山东省医学会普外专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专业学组委员,东营市医学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医疗人员均担任滨州医学院兼职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等职务。

  【业务开展情况】

  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剥脱术、激光治疗术、腹主动脉瘤切除、人工血管置换术,自体血管搭桥术,血管瘤(静脉畸形)激光或硬化注射治疗术,血管瘤(静脉畸形)切除术,腹主动脉瘤覆膜支架植入术(腔内隔绝治疗),主动脉夹层覆膜支架修复术,介入肾动脉狭窄球囊扩张,支架植入术,介入内脏动脉瘤腔内隔绝/栓塞术,介入下腔静脉滤器植入、置管溶栓术,等多项特色技术。

  【病区位置】病区位于3号楼4楼,开放床位25张。

  【门诊位置】门诊楼2楼南厅外科诊区西区9号诊室。

  【主要设备】大隐静脉曲张激光治疗仪1台, 450 平方米介入诊疗室, E-Innova2100IQ全数字血管造影机一台、微量输液泵、微波治疗仪等。

  【专家队伍】种振岳: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张学辉: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