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与省立口腔医院召开工作对接会

2016-11-14 14:4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市人民医院;口腔科;省立;口腔;医院;召开;工作;对接会
[提要]11月10日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与省立口腔医院第一周期合作共建工作情况及第二轮深层次合作共建对接会在市人民医院急诊内科病房楼四楼西会议室召开。

  大众网东营11月14日讯  11月10日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与省立口腔医院第一周期合作共建工作情况及第二轮深层次合作共建对接会在市人民医院急诊内科病房楼四楼西会议室召开。山东省立口腔医院院长张东升及口腔科各专业主任、护士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刘丛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徐新生汇报第一轮合作共建主要情况及第二轮合作共建主要工作计划。自2013年7月确定了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与省立口腔医院合作共建的管理模式以来,在医院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省立口腔医院的科学管理及鼎力帮扶下,科室走上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在学科建设、科室发展、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但在技术能力、诊室空间布局、人员配置、先进设备配置等方面仍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在今后发展中,市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好、把握好第二周期合作共建的新契机,再接再厉,趁势而上,依托省立口腔医院的优质资源,快速提升我院口腔科的管理规范、人员结构、医疗技术、教学科研水平,努力把市人民医院口腔科打造成为山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山东省立口腔医院院长张东升充分肯定了合作共建以来取得的成就,并分享了省立口腔医院发展的基本经验,对东营医院口腔科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在新形势下,省立口腔医院将瞄准“深化合作,加快发展”目标,将东营医院口腔科发展需求作为省立口腔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东营医院口腔科发展水平。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广恭做总结发言。孙广恭首先表达了对省立口腔医院的感谢,随后介绍了与省立医院合作共建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及医院未来美好的发展远景。最后,针对与省立口腔医院第二期合作,孙广恭指出医院口腔科会在省立口腔医院的帮扶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推进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合作,加快发展”主题,就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发展趋势、面临挑战、发展经验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发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