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举行“枣庄职业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揭牌仪式

2016-12-08 16: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市人民医院;举行;“枣庄职业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揭牌;仪式
[提要]12月8日上午,东营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枣庄职业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共同见证枣庄职业学院与东营市人民医院携手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的孕育和诞生。

  大众网东营12月8日讯 (通讯员 刘莹) 为进一步推动临床实践与基础研究相结合,不断提高高职高专教育教学质量和医院医疗服务技术水平,开创医教研全面共进、院校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12月8日上午,东营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枣庄职业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共同见证枣庄职业学院与东营市人民医院携手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的孕育和诞生。

  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医学院院长韩建国,党支部书记张宗伟,附属医院院长方会英,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办公室主任郑继伟,东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马梅红,东营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组长、教学干事及相关职能部门主任参加了揭牌仪式。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刘丛华主持揭牌仪式,院长韩志东为揭牌仪式致辞。韩院长表示:东营市人民医院将以此次协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医教研全面协调发展,为枣庄职业学院学子搭建一个良好的实践锻炼平台,不辜负枣庄职业学院、市卫生计生委及广大学子的期望。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东营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马梅红为“枣庄职业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查看了医院的医疗环境和教学条件。大家对东营市人民医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医院的现代化教学设施为实习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

  东营市人民医院成为枣庄职业学院临床教学医院,增加了枣庄职业学院医学生实习选择范围,完善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同时,对东营市人民医院提升临床与护理工作,带动医护人员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意义。教学工作是医院核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和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在加强学科建设的同时抓好教学科研工作,不仅为学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而且促进医院整体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极大提升。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