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弘扬雷锋精神 护佑百姓健康

2017-03-06 14: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3月6日讯(记者 张小倩)3月4日上午,东营市人民医院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新世纪门广场,参与到“弘扬雷锋精神 护佑百姓健康——东营卫生计生志愿服务在行动”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东营市人民医院组织了外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皮肤科、脑血管病科、疼痛科、心内科等科室医疗专家为广大市民免费义诊,提供测血压、健康指导、疾病诊治、发放药品等服务。活动中,每位医生都尽心尽责,详细询问居民身体状况,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出进一步的诊治方案,并开处方,免费发放药品。同时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健康宣传材料,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市民的防病抗病意识。

  当日上午,前来咨询诊断的市民共计200余人,测血压80余人,免费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千余份,发放药品近千元。东营市人民医院志愿医疗团队表示将会持续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并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传递爱与健康,为社会奉献更多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