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8-06-27 12: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通讯员 谢维珈)近日,东营市人民医院先后组织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就医及工作环境。

  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知识竞赛、消防演练……自6月中旬,东营市人民医院不断举办各类安全生产活动,提高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增强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疏散能力,知识竞赛结束后,东营市人民医院还组织开展了突发火灾紧急疏散演练、扑救初期火情实战演习等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应急演练结束后,消防人员现场讲解了有关消防知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提高了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医院职工也亲自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切实提升了消防安全管理“四个能力”。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陆续开展,提高了东营市人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对于加强消防设施管理、强化职工消防技能培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起到较大作用,为实现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坚实保障,促进东营市人民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